ertabook.cc 我也喜欢怼人,看到一些人就想怼死他!她!她也可以很温柔看着就是过瘾!
作者妲婴写的很好,结局很不错,只是读完之后心里有一点不舒服。
一直都在追更,感觉这《她也可以很温柔》真的是特别良心的书!!主角睿智干练,缜密果决!配角也都各有特色!最主要的情节真的是紧凑精彩,扣人心弦!!期待后续!!
我看的小说里面最喜欢的就是这个《她也可以很温柔》,剧情一环扣一环,调理清晰,里面的人的性格我都很喜欢。
这是我看过最爽的文了。作者妲婴写的恰到好处,拿捏得当。剧情吸引人,是本不可多得的好书。必须分享给大家!
非常喜欢,妲婴的文笔特别好。而且我就喜欢看《她也可以很温柔》这种书,感情线不重要的那种。哈哈。
妲婴文笔不错,故事紧凑连接,跌宕起伏,看了让人欲罢不能,总得来说,很不错的一本佳作。